Monday, July 8, 2013

中保 銀髮族 隨身緊急發報器!!!!

中保以智能解決方案參加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 2013620 15:46【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看好居家健康照護與遠距照護的商機,中興保全(9917-TW)在今(20)日登場的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中,提供居家安全健康全方位智能解決方案,展出MyCare(健康照護)MiniBond(個人AGPS定位)與緊急救援服務系統、MyCASA2.0(智慧宅管),展出等有關居家安全、健康照護的產品服務,以及發生心臟猝停意外時,可提供緊急救援服務的傻瓜電擊器(AED) 中興保全引用專家預估資料指出,到2031年,台灣平均每18.5人就有1人需要長期老人照護,衛生署也在近期指出,65歲以上老年人失智症盛行率為4.97%。隨著人口快速老化與疾病型態的慢性化,民眾對於健康照護與管理需求日趨殷切。 中興保全表示,以往長者的照護多仰賴直接人力服務,成本相對較高,銀髮族照護若沒有足夠人力與金援,對長者與家人都是沉重的負擔。中興保全的居家安全健康全方位智能解決方案(MyCASAMyCareMiniBond與緊急救援服務系統等),可讓銀髮族與其家屬,大幅降低照護上的壓力,也提供長者自主管理的空間。 其中,中保的緊急救援服務系統自2009年以來已與新北市、嘉義縣市、高雄市等單位合作,今年初也接受台北市政府委託。中興保全的隨身型緊急發報器僅汽車遙控器大小,便於隨身攜帶,只要按下緊急救援裝置,中興保全24小時運作的守護中心,其護理師收到訊息,會立即確認長者狀況,協助呼叫救護車並同時聯繫緊急聯絡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