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大昌華嘉&法國品牌Mary Cohr

大昌華嘉與Mary Cohr 合力開拓香港和澳門市場 2013/06/26 11:22 專注於亞洲地區的市場拓展服務公司大昌華嘉宣佈,已與法國專業美容品牌Mary Cohr簽訂協議,代表Mary Cohr在香港和澳門銷售全套美容中心產品和療程。香港2013626 /美通社/ -- 大昌華嘉消費品部宣佈,已順利與Mary Cohr簽訂協議,為其提供全面的專業市場拓展服務。大昌華嘉消費品部是亞洲市場拓展服務的領導者,擅於為快速流動消費品拓展市場。Mary Cohr國際分銷總監Emeline Leduc 表示:「我們能與大昌華嘉合作,在香港和澳門推出Mary Cohr品牌,實在深感興奮。大昌華嘉能提供全面的市場拓展服務,遍及業務推廣、銷售與分銷,以至療程培訓等範疇,有助我們強化本身在港澳美容中心市場的地位。大昌華嘉是我們進軍這些市場的完美夥伴。」大昌華嘉消費品部快流消費品北亞區區域總監邱慕揚指出:「我們認為美容中心市場潛力龐大,因為越來越多品牌致力擴大銷售渠道,由五星級國際酒店,以至本地美容中心,均網羅在內。我們很高興能與Mary Cohr 合作,並且深信我們的專業知識,必定有助Mary Cohr 以高效率的方式,擴大市場份額。」與Mary Cohr建立全新合作關係,不但能進一步鞏固大昌華嘉在香港的市場地位,更可逐步為集團的整體收入和盈利作出貢獻。

Mary Cohr簡介Mary Cohr 是領先的法國美容品牌,專門提供實驗室配方的美容中心產品和療程,已有超過30年歷史,旗下實驗室擁有尖端美容科技,是少數已獲認證的美容產品製造企業之一。Mary Cohr是首個主要運用天然成分創造美容療程的美容中心品牌,旗下產品絕無基因改造、不含防腐劑 、不設化學過濾,而且香氣能與皮膚渾然調和

大昌華嘉簡介 大昌華嘉是一家專注於亞洲地區,在市場拓展服務領域處於領先地位的集團。正如「市場拓展服務」一詞所述,大昌華嘉致力於協助其他公司和品牌拓展當前市場或新興市場業務。大昌華嘉20123月在瑞士證交所公開發行上市,是一家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的全球性企業。大昌華嘉在全球35個國家設有680個營運據點—其中660個分佈於亞洲地區,擁有超過25,900名專業員工。大昌華嘉於2012年的營收淨額為88億瑞士法郎。大昌華嘉消費品部是亞洲市場拓展服務的領導者,專精於快速流動消費品、食品、名牌產品、時尚生活用品及美容美髮保養品等領域,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市場拓展服務,當中包括可行性研究、進口申報、關務處理、業務推廣及採購、銷售、倉儲管理、分銷、開立發票、收款以及相關售後服務等。消費品部業務覆蓋22個國家,於580個地點經營,專業員工約13,900人,平均每日服務300,000間零售店。2012年,該部門的淨銷售額約為39億瑞士法郎。 消息來源 大昌華嘉香港有限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