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展旺 抗生素針劑 法國查廠 符合歐盟GMP

展旺針劑廠 歐盟查廠通過!5月營收將衝高 力拚損平 鉅亨網/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20130530 下午21:08 原料藥廠展旺(4167-TW)針劑廠通過歐盟查廠,展旺指出,對公司而言是重大的策略突破及里程碑,通過後針劑訂單將開始出貨,5月營收可望衝上高峰,法人估計單月力拼損平。展旺針劑廠去年12月由法國官方進行查廠後,近日已獲正式公告為符合歐盟GMP規範的無菌製劑製造廠。展旺表示,因針劑直接注入人體,屬高風險產品,因而即使國內廠商符合PIC/s GMP規格後,歐盟仍會派員親自查廠,正式獲歐盟核准通過後,最快本月相關針劑產品將開始銷往歐盟。展旺為原料藥廠,主要生產碳青黴烯類抗生素(Carbapenem)類的Meropenem(美洛培南)Imipenen(伊諾培南)。今年主力產品Meropenem(美洛培南)將開始擴大銷往歐美,除歐美等法規市場外,展旺也注意到北非、中東及中南等等新興市場的需求,內部也計畫新增產能。展旺前銷往歐盟的針劑產品,已有賽普勒斯的廠商訂單,其中Meropenem(美洛培南)產品先前已獲准,可以馬上出貨,另外Imipenen(伊諾培南)產品則將由客戶申請歐盟核准,預計兩個月後開始交貨。隨著5月起主力產品美諾培南原料藥也將擴大銷往歐美,單月營收有機會較4月成長2成,挑戰今年高峰,最快5月力拚損益兩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