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6

維康生醫 開發 日本芽孢型乳酸菌&龍根菌

乳酸菌+乳寡醣 天使娜拉新品上市 2016-10-18 10:18:09 經濟日報 維康生醫旗下品牌-Angel LaLa天使娜拉推出乳酸菌+乳寡醣全新商品,採用日本大廠芽孢型乳酸菌,日本獨特70年技術,每一隻都是優質益菌;專利ABK乳酸菌比非德氏菌每公克含300億以上活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消化。除了特殊菌種外,還有添加專利比菲德氏龍根菌,含有八種菌株,並添加日本厚生省特定保健食品許可之水溶性、非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增加排便量,順暢有感!專利53SOD綜合蔬果酵素則可促進新陳代謝及吸收,持續食用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代言人陳德容說:「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醣,讓好菌由內而外,調整體質。氣色變好,心情更美好。」專業營養師高御書也補充說,蔬果攝取不足,很容易排便卡卡,補充好的乳酸菌+乳寡醣確實是不錯的選擇。(劉美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