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6

台鹽(陳啓昱) 配合南向政策 攜手泰國SaveMor(陳信有) 攻 東協HALAL市場

台鹽攜手泰國ADB集團子公司 揮軍南向 2016-11-04 12:00經濟日報 記者陳雲上 台鹽公司積極拓展南向先機,3日由董事長陳啓昱與泰國Applied DB Industrial集團(ADB)旗下的SaveMor International公司(SMI)董事長陳信有簽署合作協議書,希望結合台鹽生技研發創新和優良品質,與SMI在地經營銷售、和通路優勢,攜手進軍泰國和東協各國。此舉也代表台鹽積極布局南向策略聯盟,向亞洲市場邁進一大步!台鹽從製鹽起家,超過60年,發展轉型海洋生物科技公司,不但擁有優秀的研發團隊,更從原料、生產及銷售各面向嚴格控管品質,因為用心,所以獲得多元肯定。2013年通過穆斯林教義訴求純淨、天然的檢驗標準,成為全國第一家取得「化妝保養品清真(HALAL)全廠認證」的公司。泰國ADB集團以化學膠水和工業塑膠起家,在當地已成立35年並跨足多元產業,是成功開拓泰國市場的台商之一。鑒於泰國市場對保健品與化妝品需求與日俱增,ADB集團於2014年成立SMI,由董事長陳信有率領集團業務、行銷、研發團隊,進行保健食品與化妝品原物料貿易、客製化代工(OEM/ODM),進而開創品牌通路,並在東協經濟共同體逐漸成行之際,積極拓展市場布局。台鹽公司積極展現南向企圖心,挾清真(HALAL)認證和國內外品質獎項兩大南向利器與泰國SMI公司結盟,預計將創造利多,為MIT開啟南向新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