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6

美國大選vs台股五大生醫指標公司 (浩鼎/中裕/智擎/藥華/北極星) !

浩鼎中裕迎轉機題材 2016-11-07 00:01:19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而受此政情不明影響,上周國內生醫股跌到一年多來的新低點,業界分析,五大生醫指標公司在美國大選前後可望挾帶各自題材領頭反攻,包括浩鼎(4174)、中裕、智擎、藥華藥、北極星,都將是受到關注個股。櫃買生醫指數4日收在146.53點,開低走高、收盤時微幅上揚,上漲0.99點、漲幅0.68%不少生醫股已經逐漸回神,其中,浩鼎僅小跌,中裕則終止下挫,反轉時機浮現。在各自題材方面,浩鼎公司旗下抗乳癌新藥OBI-822美國臨床三期試驗設計,已經於10月中旬向美國食藥局(FDA)送件申請臨床許可,若獲許可、俟FDA通知後,即可進行收案,這也是該公司自今年2月間OBI-822解盲來最大進展。浩鼎也證實該公司將於近期啟動OBI-822在乳癌、卵巢癌之外的另外四種癌症二期臨床試驗,包括胃癌、肝癌、大腸癌與肺癌,預計先申請台灣的二期臨床試驗,後續也將在美國申請二期I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