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康聯中國佈局 外商代理到夥伴開發策略!!!


收購同澤!F-康聯7月業績暴衝 年底代理第2家國際級藥廠 2012/7/27鉅亨網提供中國醫藥銷售平台F-康聯(4144)日前收購黑龍江省同澤醫藥51%股權,7月營收將會開始合併進來,將挹注7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00萬元),另外康聯積極洽談全球前5大美商國際級大藥廠合作,年底前可望有好消息,將會繼去年GSK後,代理第二家國際級大藥廠產品,持續推動一年一家代理全球國際藥廠產品目標。F-康聯第3季開始,旗下B肝一線用藥「拉美芙」陸續鋪貨出貨,挹注7月業績攀上高峰;另外合併的同澤醫藥目前擁有12個代理的產品,包括心腦血管、肝炎及免疫製劑,併購同澤醫藥主要目的在擴充醫藥東北版圖,據了解,黑龍江同澤醫藥一年營收約為7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億元),淨利率約為20%,康聯入股之後,產品線將趨於完整,法人估計效益將在第3季逐漸顯現,在兩大新成長引擎推升下,下半年營運動能轉強,並逐季攀高。F-康聯去年底正式跨足與國際藥廠合作推廣領域,首先與英國葛蘭素史克(GSK)合作,取得一級抗菌藥物「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Augmentin)1.2g針劑-力百汀」在中國的獨家銷售推廣權,搶攻中國10億人民幣(約合台幣50億元)商機,目前已開始正式銷售,3年內短期目標達1億人民幣(約合台幣5億元),搶攻中國大陸全身用抗菌藥物(抗生素)藥品市場的商機。除了葛蘭素史克(GSK)外,今年年底將會有第二家國際級大藥廠合作,據了解,此藥廠規模全球前五大,為一家美國跨國企業,合作代理後將為明年康聯業績吞下大補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