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奈諾沙星(Nemonoxacin)口服phase III与注射剂型phase II (SFDA) !!



浙江医药购“奈诺沙星”专利 作者:新华网来源:新华网2012-6-28 10:03:04 00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浙江医药发布公告,公司与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医药研发(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技术授权及合作协议》,向太景生物购买其新药“奈诺沙星”在中国境内的专利权独占许可和相关新药技术,协议期限20年。根据公告,新药“奈诺沙星”在美国处于phaseⅡ临床研究阶段,在中国口服与注射剂型产品分别处于Ⅲ期和Ⅱ期临床试验阶段,相关技术也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取得专利保护。“在未来几年,浙江医药生命营养品将稳定增长、特色原料药和制剂将快速发展,最终达到双轮驱动的目标,预计‘十二五’期末公司将实现生命营养品和医药产品均衡发展的格局。”浙江医药副董事长张国钧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收购奈诺沙星专利这一举措正是公司规划中的重要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