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疏食/素食/舒食 健康概念 !!


疏食餐旅學苑時尚招生! 優活健康資訊網/UHO新聞部-20130116 下午17:1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目前國內吃健康素食已形成一股潮流,適當的素食對健康是有益的,如植物性油脂對預防心臟血管疾病的預防有助益,而較多量的植物纖維素的攝取對於腸道疾病的減少也有助益。為了推廣健康素食餐飲文化及培養餐旅人才,財團法人人間文教基金會將主辦「第8期蔬食餐旅學苑」招生,培育滴水坊(素食餐飲企業)營運專才,課程融合專業餐旅知識,如烹調法、食材認識、餐飲管理、烹調實務、餐飲服務的定義及本質與內涵;素食美食的功能與價值;寺廟菜與現代素食之餐飲服務特性與功能;專業營運理論等課程。並提供教學實踐演練場所、多國多元實際教案、完善學習生活環境;凡經錄取者,全程食宿全免。每月皆有考核,達標準方能繼續修業、每月提供零用金;實習間提供獎學金。兩個月課業(3月開,前半上課,後半實習)完成後,經審核通過者,可分派於該體系各單位實習;通過服務單位主管考核者,於實習後可輔導就業。對象:專科以上2035歲身心健康之未婚女性。班別:通識班:15人。對素食餐旅有興趣者,皆可報名;高階班:10人。需具備基礎廚藝,面試時審核。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活動須事先報名審核。

名稱:第8期蔬食餐旅學苑

時間:1011月~2月報名

地點:高雄市大樹區興田路153號(面試點)

洽詢:07-656-19211356 滴水坊總公司(承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