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新竹國泰健檢品牌 !!


國泰健康管理新竹中心開幕2013/01/17     國泰健康管理新竹健檢中心提供專業的腸胃鏡檢查。圖為模擬畫面。 王慰祖/攝影 【新竹訊】繼20121月先後在台北成立兩個健檢中心,以及一個產後護理之家,為了服務新竹地區的民眾以及新竹科學園區的科技人,國泰健康管理中心日前成立「國泰健康管理新竹中心」,一年的時間陸續成立四個營業據點,成為目前國內最具規模的健檢品牌。 國泰健康管理中心總經理傅伯昇表示,該中心是以高服務標準,並且結合國泰綜合醫院專業團隊,以及新穎儀器,提供醫學中心級的健康服務,替民眾建構一個從「保健預防」到「疾病治療及追蹤」的完善照護網絡。國泰綜合醫院專注於疾病的治療,而國泰健康管理中心則專注於各項預防醫學,共同打造無縫接軌的照護服務。國泰健康管理也是業界首家甫營運即通過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認證的醫療機構,提供與國內各大醫院並駕齊驅的醫療品質。新竹健檢中心位於新竹市中心北大路商圈,有國泰綜合醫院新竹分院醫療資源作堅強後盾,500二層樓的空間,由名家打造全新環境,讓顧客享有舒適的檢查與休憩空間。考量女性顧客的隱私和專屬感,設有女性專區,不僅為新竹地區業界首創,更免除顧客檢查時的不自在和尷尬。此外,在檢查項目目中的「腸胃鏡檢查設備」,裝設較一般醫療機構更先進的沖水式+CO2的腸胃內視鏡配備,沖水式設備可於腸鏡檢查時將受檢者腸道上未清除的汙物去除,避免檢查的死角。而檢查時灌入腸道內藉以擴張腸道的氣體,也改用CO2,由於CO2容易為身體所吸收,減少受檢者檢查後常困擾的排氣和脹氣問題。目前,國泰健康管理在台北已有3個服務據點,分別為敦南健檢中心、內湖健檢中心及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台北會館,加上國泰健康管理新竹健檢中心,在北台灣建構完善的健檢通路,未來發展潛力看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