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神農生技: 豬隻植物精料量產

神農生技 研發植物性豬飼料 工商時報 周榮發 20131212 04:10 農科園區亮點企業多如繁星,其未來發展潛力及營業產值將快速增長,除為地方帶來經濟繁榮,也讓臺灣發展生技農業美名放送國際。園區亮點企業一、喬本生醫,為國內第一家獲超臨界流體加工食品驗證標章的保健產品供應商;該公司多年來以超臨界流體設備深耕中草藥萃取領域,生產多項超臨界流體加工醫藥及機能性保健原料。園區亮點企業二、神農生技,是提升豬隻精料量產專家,神農生技致力推廣素食精料配方,採用植物性蛋白質做為來源,完全杜絕使用動物性蛋白質,不僅對環境更加有善,且所飼養豬隻味道更加鮮美,更重要的是成本更加低廉。園區亮點企業三、中華海洋生技,開發藻寡醣保健食品成功打進國際市場;其獨步全球的小分子化技術,可提升褐藻醣膠40%以上的活性,並去除重金屬及異味。園區亮點企業四、台灣蕾迪詩,主要為化妝品專業代工,該公司的核心技術為成分的創新應用,廣泛將新研發的成分應用於不同類型的產品內,並持續推出創新品項,包括奈米囊球活性包覆技術及冷凍乾燥技術。其中,包覆技術採用多元的活性儲藏技術,能把成分保持新鮮度及最佳劑型保存;冷凍乾燥技術方面,今年獲農委會科專計畫補助,運用有機栽培的黃秋葵果實蛋白質水解液及多醣體,應用在綠色食品及保養品,包括黃秋葵多醣體黏稠特性做為天然添加物,或將其醣蛋白開發天然面膜及手工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