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金可 進軍隱形眼鏡 日本 虛擬通路!!!

金可打造眼鏡王國 2013-12-26 01:56 工商時報 【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金可集團打造眼鏡王國火力全開,董事長蔡國洲證實,已收購中國太陽眼鏡市佔第二的海倫凱樂品牌,林志玲為代言人,預計連同海昌、海儷恩品牌,明年2月將全面亮相,並計劃斥資3億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5億元)在兩岸行銷打廣告。 明年大打明星行銷戰的金可集團,目前海昌、海儷恩品牌,將持續分別由蔡依林、羅志祥代言,該二大品牌,2014年規劃的廣告行銷費用是2億人民幣;而由林志玲代言的海倫凱樂品牌,則斥資1億人民幣進行推廣。 金可集團是在1015日透過旗下以光學鏡架事業為主的東方光學與廈門金至實業締結戰略聯盟,正式簽署海儷恩(HORIEN)品牌太陽架及光學架與海倫凱樂(Helen Keller)品牌合作案,廈門金至正式加入台灣金可集團。 蔡國洲表示,中國大陸已成經濟強國,隨著消費力日增,吸引國際大廠爭相卡位各產業,之前法國最大光學鏡片公司才收購太陽眼鏡市佔居冠的暴龍,而海倫凱樂則由該集團收購,由於海倫凱勒的經營團隊是當年將暴龍推向第一品牌的功臣,後來才獨立自創品牌,此次的合作預計將可創造乘數效果。 在大陸頗為知名的海倫凱樂品牌,主要是以本身為盲者的海倫凱樂,克服自身殘疾,成為偉大教育家的效果。 積極打造眼鏡王國的金可集團,事業體綿密,除了有海昌、海儷恩隱形眼鏡外,前三季已交出每股稅後盈餘4.26元佳績的寶島科,旗下共有寶島眼鏡,及副品牌─文雄、鏡匠、樺碩,和「米蘭米藍」精品等通路,預計至2017年通路總家數,將由目前的378家,大幅增至500家以上。其中,寶島5年後的直營店,將由目前320家,再增至380家。 至於最會賺錢的F-金可,法人預估今年EPS有上攻16元機會,該公司在品牌、代工雙頭並進方式下,明年全力進軍日本、歐洲及東南亞等海外市場,且進軍隱形眼鏡虛擬通路,將與業績前五大的專業銷售網站合作,量身打造包牌產品,法人預估金可明年營收獲利成長率將達3成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