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牙科 3D 列印解決方案



Objet 將在南非牙科盛會 DENTASA 上展示面向牙科實驗室的 3D 列印解決方案    2012/05/30 08:09      以色列雷霍沃特, 2012529 /美通社-PR Newswire/ -- 為快速成型和附加製造領域提供創新型 3D 列印技術的領導者 Objet Ltd.(網址:http://www.objet.com )今天宣佈,該公司將參加由 The Dental Technology Association of South Africa(南非牙科技術協會)舉辦的年度盛會 DENTASA53162,包括1日展覽在內的 DENTASA 將在德班的 Elangeni Hotel 舉行。Objet 的展覽事宜將由 Objet 在當地的合作夥伴 Demaplastech Rapid Prototyping PTY Ltd. 負責。   Objet 的醫療解決方案主管 Avi Cohen 將在 DENTASA 上舉辦一場關於牙齒修復和義齒領域新技術的講座。牙科實驗室的所有者將學習如何利用最新的 3D 列印技術控制從最初設計到最終牙科零件生產的整個牙科過程,而這一切都可以在一個工作室內完成。   由於可以縮短生產時間、提升效率和精度並且能夠推動新業務增長,數碼牙科正在迅速成為牙科實驗室生產工具的標準。Objet 的醫療解決方案主管 Avi Cohen 說:「透過結合口腔掃描、CAD/CAM 設計和 3D 列印,南非的專業牙科人士可以更快、更精確地生產多種牙科與矯正器械。借助能夠迅速生產高精度精密零件的 3D 解決方案,生產時間可以大幅縮短,這可以給業務發展潛力帶來正面影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