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立足創新方正國際醫療研討會探討行業新風向

20120530  來源: 中國網     近日,2012“和諧醫療,方正之道”──方正國際HIT解決方案研討會在長沙隆重召開。作為2012年中華醫院信息網絡大會舉辦期間最大的亮點之一,本次研討會對醫療信息化服務的創新與發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動作用,也為行業的發展指明了新的方向。      

立足創新 促進醫療信息服務全面整合      本次研討會上,方正國際分享了最新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包括數字化醫院集成解決方案、區域衛生建設方案與實踐經驗、基于雲計算的基層醫療衛生SaaS平臺、基于HL7標準的醫療信息集成平臺建設方案、方正新一代醫學影像數字化整體解決方案、醫療智能決策解決方案等。       方正國際總裁管祥紅在會上表示:“國際視野、全局掌控、個性服務與創新突破一直是方正國際在國際與國內市場的制勝之道,而對服務的不斷整合與升級、最大限度的滿足客戶需求,更是方正國際不斷追求的目標。方正國際作為中國首家醫療信息係統解決方案的提供商,推動醫療管理係統數字化、平臺化、標準化進程,提升醫院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也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近年來,方正國際加大了醫療信息服務全面整合的力度,致力于為客戶提供醫療衛生信息化的整體解決方案。其在創新的基礎上,自主開發了包括醫院經營管理係統、智能決策支持係統、區域協同醫療、集成平臺服務係統在內的十多項醫療信息化係統。時至今日,方正國際已成功構建起數字化醫院和區域衛生信息化的完整產品線。      
洞察市場 引領醫療信息化新方向      伴隨著我國醫療衛生事業的飛速發展,當前復雜的醫療業務對眾多供應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醫院信息化建設需要從簡單的業務流程應用逐步發展到統一平臺、統一標準規范、互聯互通的業務與管理相融合的新一代數字化醫院建設。為了滿足日益增多且愈加復雜的應用係統集成需求,方正國際再次以前瞻性的思維和雄厚的科技實力成功建成“大集成”和“大運維”的數字化醫院整體解決方案。該方案包括了智能樓宇、IT基礎構架、信息交換集成平臺、以電子病歷為核心的包括臨床服務與HRP的應用係統、以健康檔案為核心的醫療協作平臺等。      方正國際作為國內最大的數字化醫院及區域醫療衛生解決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務商,17年來,一直秉承“和諧醫療,方正之道”的理念,業務增長極其迅速,目前,方正國際業務范圍已經覆蓋全國28個省市,為全國客戶提供包括智能樓宇、係統集成、軟件產品在內一攬子整體解決方案,從咨詢規劃、需求分析、產品集成、定制開發、實施、培訓、日常運維等端到端的全方位服務。      目前,“數字化、平臺化、標準化”已經成為醫療衛生信息化的發展方向,但是目前醫院信息係統仍然存在著資源不能整合、信息不能互聯互通、係統建設薄弱等問題。方正國際醫療衛生信息整體解決方案的提供,不僅將提升醫院運營效率,完善監管能力,提升醫療服務與管理水平,降低醫療服務成本等,也將加快實現醫療行業的“數字化、平臺化、標準化”願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