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在地化IVD ! Daniel O’Day: 中国是罗氏诊断的重要战略市场 !!


罗氏诊断在华年均增长率超33%  将再扩大产品线   搜狐健康 2012-5-25 罗氏诊断(Roche)全球首席营运官Daniel O’Day先生于近日到访中国时表示:中国是罗氏诊断的重要战略市场,罗氏诊断未来将扩大中国的检测产品线,一种全新的人乳头瘤病毒(HPV)基因检测将于今年在中国上市。
在中国市场趁胜追击据悉,这是Daniel O’Day先生第二次到访中国,深入中国医院及实验室了解具体情况,并做出有针对性的战略调整,是他此行的主要目的。事实上,过去三年间,伴随着新医改的推进,及十二五规划对体外诊断的重点扶持,中国诊断市场呈现出迅猛发展的态势。罗氏诊断在进军中国市场的十二年间,凭其创新、高质量的产品已占据了中国体外诊断市场的第一位置,且在中国创下了年均增长率33%的傲人业绩。为此,Daniel O’Day先生表示,中国是罗氏诊断的重要战略市场。罗氏诊断将在中国不断加大投入,包括新增设9大办事处,帮助全国医院及实验室升级,继续扩大中国的检测产品线等。
个体化医疗巩固优势“通过实现疾病预防和个体化医疗,罗氏正在将中国的医疗事业带入一个新纪元。”Daniel O’Day说。诊断可以对疾病管理采取更为主动的方式,从而及时采取预防措施或控制疾病进程。然而并非所有的检测都相同。诊断平台、检测内容以及检测的方法需要加以区别。“个体化诊疗一方面更加体现了医疗价值,另一方面也可以提高检测效率,这也正是罗氏诊断的优势所在。”罗氏诊断大中华区总经理黄柏兴介绍道。据黄柏兴透露,目前有多个个体化诊断项目正在中国进行中。其一就是全新的人乳头瘤病毒(HPV)基因检测。据悉该产品将于今年在中国上市。它用于检测导致约70%宫颈癌病例的特定高风险HPV病毒株(HPV 1618),将帮助临床医生在癌前病变发生前筛选出处于最高风险的女性,并对情况进行相应处理。宫颈癌是中国女性第二大最常见癌症,占全球发病率的25%以上。 因为若能在癌变前确诊,治愈率可高达98%;一旦其扩散到宫颈外,五年存活率将降至仅20%。另外,鉴于中国现有超过1亿的乙肝病毒携带者,罗氏诊断已将个体化医疗引入中国来抗击乙肝。Daniel O’Day表示,“罗氏HBsAg定量检测的上市可以帮助临床医生确认患者是否对某种治疗产生应答,为有效利用资源起到关键作用。“Daniel O’Day同时表示,在其他疾病领域,罗氏诊断也有一系列的其他产品上市计划。“这些发展将使患者获益良多,不仅能提高健康状况、改善生活质量,对于全社会而言,还能节约可观的医疗成本,减少患者误工时间,对于人口老龄化严重的中国,意义更为重大。”Daniel O’Day先生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