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牛津制药与拜耳10年技术授权: OXP chew technology platform


牛津制药与拜耳签署10年技术授权协议生物谷 2012-5-25 2012524,牛津制药科学(Oxford Pharmascience)与德国制药巨头拜耳(Bayer)集团签署了长达10年的技术授权协议。根据协议,拜耳旗下拜耳消费保健品公司(Bayer Consumer Care)将利用牛津制药科学的OXP咀嚼技术平台(OXP chew technology platform)生产钙及维生素D软咀嚼产品(soft chew product)。该项技术能使钙悬浮于软糖中,能够掩盖钙的垩白味(chalky taste),使之更容易消化。

牛津制药未披露此次协议的财务细节。牛津制药CEO Nigel Theobald教授称:"此次合作是牛津科学与世界主要制药集团之间签署的第一笔交易,他们对我们公司技术的认可及兴趣,进一步证实了我们新战略方向的可行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