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Covidien和GE醫療集團展開為期5年的合作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504)Covidien的檢測技術融入GE醫療集團的病患監護系統,有助於強化臨床決策  Covidien (NYSE: COV)GE醫療集團(NYSE: GE)今日宣佈展開為期5年的全球合作,將Covidien的檢測技術融入GE醫療集團的監護儀。兩家公司均是全球領先的醫療產品供應商,並且在病患監護及呼吸監護器材領域是公認的創新企業。   GE醫療集團監護解決方案總經理Matthias Weber指出:「GE醫療集團致力於向我們強大的監護科技提供廣泛的參數測量,如GE自己的SpO2技術。憑藉我們在設計關鍵醫療器材方面的百年歷史,我們目前著重於提供創新的臨床檢測技術。這種推進可能有助於提升護理、品質以及患者安全。」   Nellcor?呼吸功能組合包括採用OxiMax?科技的Nellcor脈搏血氧測定和BIS?腦監護系統,該組合目前應用於多種GE醫療集團的監護儀。這包括CARESCAPE?監護儀B850CARESCAPE?監護儀B650,它們結合了GE醫療集團在心臟和麻醉領域的強大傳統優勢。   Covidien進行的合作反映出GE醫療集團致力於維持開放的監護架構,匯集病患資料流程,並使之能為提供醫療的醫生所用。例如,CARESCAPE?監護儀B850現可提供與Covidien檢測的連接,並提供監護儀和醫院資訊系統之間的雙向資訊流,如電子病歷以及無需單獨監護儀即可進行的心電圖測量。完整的臨床資料可為醫生提供有價值的資訊,幫助指導他們進行決策,並提高診療及護理效率。   Covidien呼吸和監護解決方案總裁Robert J. White評論道:「將Covidien先進的參數組合與GE醫療集團的監護儀相結合,可在檢測病患狀況發生微妙但重要的變化方面為醫生提供支援。透過提供病患生理狀況的全面資訊,可提高病患的安全並推進積極的療效。」   

此次合作充分利用 Covidien的病患監護科技組合,包括:   採用OxiMax技術的Nellcor脈搏血氧測定,它是一個心脈動血氧測定平臺,可在各種敏銳度水準以及困難條件下準確監護病患。CovidienNellcor脈搏血氧測定解決方案在單一的感測器設計中提供SpO2、脈搏和呼吸速率。   INVOS?/軀體血氧測定,它監護病患特定的血氧水準,以優化終末器官灌注,並有助於預防重要器官受損及神經損傷。   BIS腦監護,它檢測麻醉藥和鎮靜藥對大腦的影響。   

關於COVIDIEN  Covidien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健康保健產品公司,致力於為改善患者的用藥效果提供創新的醫療解決方案,並透過在臨床領域的領導地位及卓越表現創造價值。Covidien在三大業務領域製造和銷售業界領先的產品線,並提供相應服務,這三大領域是:醫療設備、醫藥產品和醫療用品。2011年,Covidien公司的營業收入高達116億美元,公司在全球65個國家擁有41,000多名員工,其產品銷往140多個國家。更多有關我們業務的資訊,請造訪公司網站:www.covidien.comNellcorBISOxiMaxINVOSCovidien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  
關於GE醫療集團  GE醫療集團提供變革性的醫療科技和服務,塑造患者護理新時代。我們在醫療影像與資訊科技、醫學診斷、病患監護系統、藥物開發、生物製藥生產技術、績效提升以及績效解決方案服務方面的廣泛專業經驗,能夠幫助客戶以更低的成本為全球更多患者提供更好的醫療保健。此外,我們還與醫療業領軍者合作,力圖促成全球政策的必要調整,實現向永續發展的醫療體系的順利轉型。  我們著眼於全球,以降低成本、擴大可及範圍、提高品質為重點,不斷開發創新解決方案。在此過程中,我們的「健康創想」(healthymagination)遠景藍圖計畫邀請全世界加入我們的行列。GE醫療集團總部位於英國,是奇異電氣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GE)旗下業務部門,年銷售額達160億美元。GE醫療集團員工全力為100多個國家的醫護專業人員及患者服務。如需瞭解GE醫療集團的更多資訊,請造訪我們的網站:www.gehealthcar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