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兩岸機構在無錫共建時尚產業人才 !


兩岸機構在無錫共建時尚產業人才培訓中心 20120530新華社南京5月30日電(記者張展鵬)記者30日從江蘇省無錫市臺辦獲悉,“南洋全球頂尖時尚產業人才培訓中心”已在該市掛牌成立,該中心由台灣“全球頂尖國際認證有限公司”與無錫南洋職業技術學院共同創辦。台灣“全球頂尖國際認證有限公司”是獲得英國美容工會認可的培訓機構,其教師資源包括來自台灣“中國文化大學”、日本資生堂等多家權威機構的博士、講師,以及時尚產業領域的頂尖人才。按照計劃,該培訓中心成立後,將全面引進國際以及台灣地區各類時尚藝術人才技能培訓體系,包括人體整體造型藝術(粧容、美甲、髮型造型等)、飾品、服裝搭配藝術、美容用品選用等,面向社會招收時尚產業各層次人員並開展技術培訓,還有經營管理人才高端培訓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