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亞太牙醫大會大陸首參加 口腔清潔重要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華人健康網) 2012-06-15華人健康網 記者黃曼瑩/台北報導口腔衛生健康很重要,根據國外研究報告,如果牙齒清潔不徹底,除了可能增加心臟疾病、胃腸疾病發生風險之外,甚至近期美國科學家指稱,刷牙不徹底導致的牙菌斑、牙周炎問題,可能增加罹患癌症死亡的風險。牙科醫師提醒,一定要注意正確且安全的刷牙方式,才能確保健康。第34屆亞太牙醫大會榮譽會長李稚健醫師表示,一定要注意正確且安全的刷牙方式,才能確保健康。(攝影/黃曼瑩)今年國際牙科盛會「第34屆亞太牙醫大會(APDC)」在臺展開,除了有牙科國際會議,來自近30多個國家的代表和著名學者,預計參與此次會議的人數將超過5000人以上,並由全球知名的專家和學者進行演講,還包括大型的牙材暨精品展。亞太牙醫聯盟理事長同時也是第34屆亞太牙醫大會榮譽會長李稚健醫師表示,亞太牙醫大會已經超過57年歷史,包括亞太地區共有29國家會員國,一起分享新進牙科專業學術知識,以及提倡口腔衛生保健意識,今年特別的是有首次參與來自緬甸的代表,以前該國沒有機會參與,但是能加入大會,顯示牙齒衛生保健推廣已有實效。此外,大陸雖然並非會員國,但是今年也派了近300位代表參加,共同經驗交流。也很感謝一直支持亞太牙醫聯盟進行研究發展計劃的業者,有助於提升口腔健康的願景。李稚健醫師表示,口腔衛生的照顧必需持續不間斷,一旦牙齒清潔不徹底,有可能因為產生細菌發生牙菌斑,甚至牙周炎,以及更嚴重惡化的牙周病問題,會影響人體健康包括心臟疾病、胃腸疾病等,所以一定要做好口腔清潔衛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