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中国血糖仪...三诺生物!

三诺生物调研报告:快速成长的血糖仪行业龙头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姚雯琦 日期:2012-06-06 我们认为,从自上而下的角度来看,血糖仪市场在国内有较大提升空间,进口替代为行业大势所趋,国产品牌将迎来成长的春天,而国内公司体量较小,是难得的小公司大市场投资标的。自下而上来看,三诺生物为国内血糖仪行业领军者,且为A股唯一一家聚焦血糖仪的公司,借力上市,将会享受超越行业的增长,成为最快长大的公司。我们预测公司121314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93.85.0亿元,摊薄EPS分别为1.361.622.15,对应目前股价PE分别为272317倍。我们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