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廣藥於渤海 佈局 健康產業基地 !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摘自:經濟參考報) 2012-06-15近日,廣藥集團與河北恒祥醫藥集團有限公司簽訂了環渤海地區大南藥健康產業基地項目合作框架協議,雙方計劃在未來四年,持續開展大南藥種植、生產、流通等的全方位合作。據悉,環渤海地區大南藥健康產業基地項目選址河北邢臺市,項目總投資100億元,建設起止年限為2012年到2015年。產業基地將覆蓋京、津、冀、魯、遼等環渤海省市,輻射內蒙古、山西、吉林等省區。 產業基地建設涉及農業、工業、商業。根據框架協議,廣藥集團與河北恒祥醫藥集團計劃建設年銷售額超過30億元的醫藥商業物流基地、年產值超過10億元的醫藥工業生產基地、年產值超過10億元的大健康產品生產基地以及年產值超過5億元的環渤海區域道地藥材的種植加工基地。銀河證券醫藥行業分析師楊挺認為,廣藥集團的品牌和品種資源都很豐富,其“大南藥”發展戰略本身也有做大、做強嶺南醫藥產業的含義,加上近期王老吉大健康產業的緊急部署,這些因素都要求廣藥集團盤活產業鏈各環節要素、做好配套準備、加緊新品上市,同時加快華北乃至全國的終端布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