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賀寶芙邀請 -Dr. Louis Ignarro !

諾貝爾醫學獎得主-Dr. Louis Ignarro應賀寶芙邀請來台進行「一氧化氮技術」專題演講2012/06/16■王慰祖/撰稿■ 素有「威而剛之父」稱號的諾貝爾醫學獎得主-Dr. LouisIgnarro(路易斯‧伊格納羅),日前應賀寶芙台灣分公司之邀訪台,針對一氧化氮(NO)的應用進行專題演講。伊格納羅在科學上有傑出貢獻,1998年他因為發現一氧化氮及其對人體的諸多好處,榮獲諾貝爾醫學獎。他的成就帶領許多世界各地的科學家投入對一氧化氮的研究。伊格納羅與賀寶芙共同研究合作開發-夜寧新(Niteworks),透過營養補充品的形式提高人體的一氧化氮量,伊格納羅也是賀寶芙科學顧問委員會的成員。Dr. Louis Ignarro指出,一氧化氮在人體內扮演著傳遞重要訊息和調節細胞功能的角色,具威力極強的抗氧化劑功能,能有效鈍化體內造成細胞損傷的自由基,有助於減緩身體內部老化的速度,也是協助調節全身各血流的血管擴張劑,最為人知的藍色小藥丸「威而鋼」即是在一氧化氮用作治療心肌梗塞的研究中,意外的發現成果。他表示,一氧化氮獨特的專利配方是利用L-精氨酸和瓜氨下二種方式促進一氧化氮的作用,精氨酸是身體用來產生一氧化氮的氨基酸,維生素CE,能夠幫助一氧化氮在體內的血液迴圈和延長其存積時間。至於當初為何選擇將一氧化氮技術與賀寶芙合作發展。他指出,一氧化氮技術是他多年研發的心血,為了證明此技術除了應用在醫藥領域,還可以應用在保健產品。因此,他開始尋求各大藥廠的合作,最後在眾多大廠之中,選擇與賀寶芙合作。他強調,因為賀寶芙擁有世界級的研發資源、相關領域豐富的經驗,以及卓越的技術等優勢,能以最快、最廣、最好的產品,改變更多人的生活。最重要的是他認為賀寶芙的道德操守很高,加上2003年新的CEO加入,擁有全新的管理團隊,因此,他決定與賀寶芙合作,也在四個月後,研發出第一個產品。Ignarro表示,即使目前已有不少業者也推出一氧化氮技術製造出來的產品,但是他主導的一氧化氮技術才是「原創」。他也以自己已經70多歲,還是活力十足,用來詮釋這項新技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