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卡路里減重戰鬥贏 康是美即起開跑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華人健康網) 2012-06-13 華人健康網 記者黃曼瑩/台北報導為推動「減體重、減腰圍、減體脂」健康減重概念,康是美、7-ELEVEN、伊士邦健身俱樂部聯合舉辦第9屆「卡路里減重戰鬥贏」活動,今13日開跑,歷年來共吸引超過27萬人次參與,甚至去年更創下83千人次新高人數。康是美推出「輕纖美肌大作戰」活動,73前輕纖、美容食品消費滿888元送100元現金券(圖片提供/康是美)康是美表示,今年不僅降低減重門檻,增加減腰圍項目,祭出640個獎項,總值超過80萬之獎品,報名除可獲得茶裏王濃韻系列1瓶外,加贈伊士邦活力一日免費體驗券,預計今年參與人數將衝破10萬人!9屆「卡路里減重戰鬥贏」報名時間自613814,年滿18歲、有意願減重的消費者,至康是美或7-ELEVEN索取報名表及測量,於627828日間至康是美原檢測門市進行第二次體重測量,可再獲得包括康是美現金抵用券1萬元,另有我的健康日記窈窕油纖錠1日份,HUROM慢磨機、伊士邦健身俱樂部活力單月會籍、飛利浦免油健康氣炸鍋等獎項,中獎名單將於1020日前公布於康是美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