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宏碁與商之器合攻醫療私有雲

精實新聞 2012-06-07 08:52:28 記者 何佩珊 報導 宏碁(2353)與醫療影像解決方案業者商之器(8409)合作,結合雙方在資料中心管理,與醫療影像領域的優勢,共同推出了醫療私有雲解決方案,並預計年底前就可以開始接單出貨。 宏碁表示,這個醫療私有雲解決方案是可以提供醫院自前端應用,一直到後端管理的整體解決方案,也就是說,醫院資訊人員可以藉由宏碁的Cloud Smart Portal(CSP)平台進行資源調配、管理、監控與使用計費。另外,這項雲端解決方案也主打其可靠度,表示該方案是基於院內網路環境架構設計,毋須將資訊送出院外,也不用額外支付頻寬費用。而商之器方面主要是在宏碁的雲端平台上提供4項專為醫院需求設計的應用系統:Vendor Neutral Archive(VNA)Vender Neutral Viewer(VNV)Medical Format Converter(MFC),以及Ubiquitous Diagnosis Enviroment(UDE)。商之器董事長盤龍表示,因為有公有雲有資安疑慮與個資法問題,所以他看好私有雲架構將會成為未來醫療機構的必要選項,而他也認為他們所推出的產品應是目前市面上最完整的雲端解決方案。 而因為商之器的業務為全球佈局,所以此次新產品發表除了台灣市場,也將同時進攻日本、泰國等海外市場。他表示,目前觀察到客戶的態度多相當積極,因此樂觀預期在今(2012)年底之前就可以開始有出貨貢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