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亞東、祥雲簽MOU 攜手培育醫療精英


 此新聞見報日:2012/6/17 記者林普天╱新北市報導亞東技術學院與大陸北京祥雲醫療集團昨日正式簽署人才培育與學術交流合作協定(MOU),雙方將以兩岸校院攜手、共育醫護精英為目標,攜手培養高階護理暨醫務管理人才,提昇醫療照護與管理品質。 近年來,兩岸醫學領域的交流與合作不斷擴大和加深。亞東技術學院表示,該校與大陸北京祥雲醫療集團人才培育與學術交流合作協定(MOU)的簽訂,更將兩岸醫學交流的深度和廣度推進一大步。雙方將充分整合自身的優勢醫療資源,將本次合作定位為兩岸醫學交流的範本:依託亞東技術學院護理系、醫管系、管理暨醫護學群及亞東紀念醫院的優勢醫療資源和學術資源,雙方將展開人才培育和學術交流領域的深度合作,著眼於培育具備兩岸思維和國際化視野的醫護精英人才及高階醫務管理人才。 校方指出,雙方將採取實習參訪、就業媒合、觀摩競技、學術研討、高階人才培育、產學合作等形式,加強和促進兩岸醫療專業人才技能與知識的交流,促進兩岸醫療服務品質的提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