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綠色小鎮投資經營風波 !!


綠色小鎮 綠色小鎮投資糾紛/綠色小鎮吸金上億知名有機食品連鎖店綠色小鎮,傳出投資糾紛,綠色小鎮投資糾紛/綠色小鎮吸金上億 因為有股東指控綠色小鎮前董事長涉嫌用不實財報誘騙投資上億元,才發現公司財務有問題,怒告詐欺,聲請假扣押,全台38家直營店資產,目前共有19家門市產品、冰箱等動產遭法院查封。標榜有機嚴選,這是3年前,綠色小鎮找知名律師謝震武的代言廣告,綠色小鎮投資糾紛/綠色小鎮吸金上億也讓知名度大增,但現在卻傳出投資糾紛,遭法院假扣押,店員低調證實店內部分商品遭查封,不過,店面繼續營業,另一家旗艦店強調沒受影響。對於假扣押,會員反應大不同,這起投資糾紛,起因於一名在去年投資一億多元的股東,指控前董事長將財報灌水,看了財報才知綠色小鎮早有財務危 機,實際庫存3000多萬元,但門市預售儲值金額、紅利點數高達1.2億多元,於是聯合部分沒領到紅利的入股會員,怒告前董事長詐欺,聲請假扣押,共19 家門市動產遭法院查封。部份廠商擔心貨款領不到,跑道綠色小鎮的台中總公司了解菁郭,綠色小鎮投資糾紛/綠色小鎮吸金上億 不過,公司方面沒有直接對外說明,只說會有聲明稿,沒再解釋。經營有機食品的綠色小鎮,1995年成立,以小額創業、利潤共享模式鼓勵合營入股,有1000多名會員以每股10萬至25萬不等金額入股,消費的儲值會員曾超過2萬人,目前直營門市有38家,加上聯營門市全台超過70家,卻因投資糾紛,鬧上版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