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合富找人才 定位兩岸醫療通路!


拚兩岸通路 合富下旬來台徵才【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3.04.17 02:41 am 兩岸醫療通路龍頭F-合富(4745)董事長王瓊芝表示,看重台灣人才誠信、優質特點,公司將於4月下旬啟動跨海徵才列車,包括業界菁英、學界新鮮人,招募業務儲備幹部,為公司兩岸通路擴充補新血;合富說,招募人數無上限。合富目前以檢驗試劑及放射腫瘤設備代理銷售為主,今年首季營收、獲利均亮眼,而3月在放射腫瘤設備營收挹注下,讓首季營收上攻6.6億元,年增25.8%,法人估計每股稅後純益約達0.9元。合富昨(16)日股價收86.5元,上漲0.9元。合富表示,2013年在台大舉招聘人才,這將成為台商跨海回台招募人力的首例,是另類的創造台灣人才就業機會,目標是借重台灣人才的優質基礎,邁向華人市場最大醫療通路公司。招募作法上,合富說,將在421起至23日止在台大、東吳等大學,舉辦新血招募會;針對新鮮人,合富說,將對這些畢業生給予了六個月的訓練,協助畢業生順利地從學校過渡到職場,並訓練西方銷售思維與技巧。【2013/04/17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