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搶防疫商機: 杏輝防疫包


H7N9疫情擴大 杏輝1300個專櫃通路擬推「防疫包」!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2013-04-15 10:55:17 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擴大,北京、河南均傳出感染病例,防疫意識升高,杏輝(1734-TW)在全省有1300個「杏輝專櫃」通路,目前也正在規劃推出「防疫包」,方便民眾採購。杏輝在通路佈局方面,「杏輝專櫃」去年全省已增加至1300個據點,以貼近民眾生活圈方式,讓民眾熟悉杏輝產品,並培養品牌忠誠度,在通路方面佈局效益已陸續浮現。當年SARS爆發時,杏輝即曾推出「防疫包」產品,結合口罩、乾洗手、增強免疫力等保健食品等,並造成熱賣。杏輝目前也正規劃再度推出「防疫包」,且杏輝目前專櫃通路達1300個,通路較以往更綿密,且民眾防疫意識提升,對通路業績也可望帶來挹注。杏輝在搶進大陸市場方面,原料-lipucan(茯苓萃取物)應用於治療糖尿病,也傳出捷報,獲得中國大陸專利證書。杏輝表示,獨家研發多年的茯苓功效成分-lipucan 除了已擁有中韓歐盟及加拿大等多國的免疫提升功效之專利外,更取得改善癌症所引起的惡病質的韓國專利及促進營養素吸收的加拿大專利並獲得台灣專利局核發改善氣喘及過敏反應功效的專利證書。本次獲得中國大陸專利證書應用於治療糖尿病用途,代表此項產品創新發明獲得更多國際肯定。法人看好杏輝今年在新藥、製藥代工、保健食品、通路等全方位集團佈局多年,將正式邁入收成期,法人預估杏輝首季將可賺贏去年全年,每股稅後盈餘自1元起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