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8

晟德 投資 帳面金額69億, 獲利~25億


晟德轉投資佈局漸入收割期 20180328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晟德(4123)下午舉行法說會,董事長林榮錦表示,自已對於台灣生技實力及轉投資公司深具信心,鑒於專利技術及合作夥伴遍佈中美台港,規劃未來透過併購或里程碑價值釋出部分股權的方式把規模做大,並在三年內以2-3家的速度在中美台港等地掛牌上市。晟德會中公布去年度財報,2017年歸屬晟德母公司淨利為2.5億,每股獲利0.79元。晟德董事會決議每股擬配息0.5元、配股0.5元,合計1元,為公司成立以來首次配息。晟德集團轉投資興/上櫃公司(持股超過20%)的投資帳面金額為69億,此外,晟德已陸續處分智擎、中美冠科及M-Venture持股,至2017年投資報酬倍數成長,共計投資獲利近25。此外,財務投資型的標的公司如中生醫藥、雅祥生醫及天使投資輪的安盛生科都將陸續進入收割期。晟德轉投資企業超過20家,其中8家公司成功上興櫃,未來規劃透過併購或里程碑價值釋出部分股權的方式把規模做大,並希望在3年內以2-3家的速度在中美台港等地掛牌上市。(時報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