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未來,無線城市,智慧浙江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財匯資訊)2012-06-18 16:46:01一場全省范圍的"無線城市智慧浙江"行業信息化系列巡講活動於615啟動,首站就在杭州,接下來,陸續會在全省11個城市全面展開。此次活動由浙江省經信委主辦,中國移動浙江公司承辦。巡講活動包含專家講座、信息化應用典型案例展示、信息化應用體驗和新產品介紹。在15日的首場活動中,演講嘉賓介紹了云計算、物聯網等前沿技術,智慧城市的發展情況以及教育、醫療、金融、旅遊等多行業的信息化解決方案。作為全國首批TD-LTE試點城市,杭州的4G試點成果和應用情況也是本次巡講活動重點介紹內容。  據介紹,"智慧城市"是浙江省政府大力推進信息化建設的新舉措,經過兩年多的建設,目前已經實現了無線民生、無線辦公服務,為普通用戶和企業獲取公共信息資源提供便捷渠道;在城市規劃、應急指揮、治安監管、交通管控、城管執法等一體化的城市精細化、智能化、數字化管理方面實現了廣泛應用。  中國移動在"無線城市智慧浙江"建設中,近期將重點聚焦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旅遊三大領域,根據各地特色,建立無線城市產業聯盟,促進智慧浙江城市的規模建設,打造開發、包容的無線城市統一平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