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大立光 醫療膠囊內視鏡 加拿大/歐盟認證 !!

 大立光新產品規劃  2012/06/19-顏雅娟  儘管智慧型手機(Smartphone)鏡頭佔了大立光95%以上營收來源,但為了多元市場布局,同時往大尺寸電視內建鏡頭、車用感測鏡頭、遊戲機,甚至醫療膠囊型內視鏡、隱形眼鏡等,光學鏡頭應用市場邁進。其中,大立光旗下星歐光學負責的隱形眼鏡產品,在加強度數精確度等鏡片品質控管後,2011年以代工或自有品牌的型式,在台灣及歐洲等市場出貨,2012年上半,台灣已有400個通路銷售據點,預估2012年底銷售點將擴增至1,000,雖然考量規模有限,短期無意踏入散光片市場,但大立光目前正積極開發彩色片、瞳孔放大片等產品。  此外,大立光也與德國客戶攜手合作切入醫療膠囊內視鏡,負責內部光學元件及後端組裝,其餘晶片設計等則交由客戶負責,經過多年的耕耘,目前產品已通過加拿大、歐盟認證,並小量出貨至歐洲市場,美洲地區則待FDA認證中,但上述新產品目前對營收貢獻度仍很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