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英國尿失禁治療器竟讓女性高潮「停不了」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2617 11:51  英國市面上出現一款由治療尿失禁醫療用品所改良的情趣玩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美好的性愛可說是感情關係中不可或缺的要素,除了男女本身所具有的個人技巧外,不少人還會巧妙運用情趣用品助「性」。英國市面上日前出現全新款式的情趣用品,試用過的民眾無不讚嘆,但許多人都不知道,這項情趣用品其實是由治療婦女失禁的醫療用品所改良的。英國某家醫療用品公司日前針對婦女失禁的病症,研發一款可以幫助收緊婦女骨盆腔肌肉的電擊治療器,利用治療器上頭的2塊金屬板釋放出電流,達到刺激收縮和放鬆骨盆肌肉的目的。 沒想到,不少患者使用過後竟愛不釋手,因為這款電擊治療器不只有效改善尿失禁的症狀,其釋放出的電流還意外刺激了女性下半身的敏感神經,帶給她們無與倫比的性高潮,可說是一舉兩得。  該家醫療用品公司得知這意外妙用之後,決定和Sex Toys情趣用品公司合作,共同推出可以強化骨盆肌肉,又可帶給女性極大歡愉的二合一情趣用品「The Intensity強化器」,引領情趣用品進入全新境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