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NeoStem出售蘇州二葉制藥51%股份

 北京新浪網 (2012-06-19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619日凌晨消息,美國生物制藥公司NeoStem Inc(NBS)周一宣布,將以1230萬美元出售其在中國仿制藥製造商蘇州二葉製造公司的51%股權。 該公司表示,中國政府對制藥行業的新的監管規則已對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現金流產生損害。除1230萬美元現金收益外,蘇州二葉還將返還100萬股NeoStem股票,並取消認購120萬份股票期權和64萬份普通股權證的選擇權。 此項交易尚須獲得NeoStem股東批准,並滿足其他成交條件。NeoStem預計此項出售將於第四季度完成。 200910月,NeoStem通過收購中國生物藥業控股有限公司(China Biopharmaceuticals Holdings Inc)獲得了蘇州二葉的51%股權,二葉則獲得了收購NeoStem1.3%股份的選擇權。2011年,中國政府對制藥行業實施了新的價格和銷售規定,其中一項規定影響到了蘇州二葉生產的仿制版抗生素。 NeoStem周一表示,此次出售將使其能夠專注于其他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