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华东医药 抗肿瘤药值得期待


20120704东方证券华东医药(000963)公司来曲唑原料药已于六月初获批,阿那曲唑原料药也于3月下旬获批,制剂产品正在报批生物等效性,目前仍未获批,预计有望于明年拿到生产批文。来曲唑主要用于治疗乳腺癌,特别适用于绝经后的乳腺癌患者,可有效抑制雄激素向雌激素转化,从而消除雌激素对肿瘤生长的刺激作用。以恒瑞医药的来曲唑片剂作为参考,2011年的销售为3亿元左右,目前该药品主要由恒瑞医药及诺华公司生产,竞争相对不算激烈,若公司制剂获批后仍有较大市场潜力。公司抗肿瘤药物在研产品丰富。公司抗肿瘤药品目前已有5-6个产品(包括目前仍在审评中的产品),其中奥沙利铂已经于2011年底获得批文,目前主要在做产能的改造及准备工作,下半年预计会开展部分省市的招投标工作,招标完成后有望开始正式销售,预计能达到5000万至1个亿的销售收入。公司抗肿瘤药产品种类及规模都有提升空间,未来预计每年都有望保持5-6个新产品进入报批程序,丰富的在研产品保证了公司的创新能力。目前公司中东部大医院覆盖较多,中西部及二三线城市覆盖部分医院。未来公司预计将会继续拓展二线及基层医院的覆盖范围。2011年公司工业销售队伍近1100人,新增销售人员200左右,预计2012年销售队伍会进一步扩张,有望新增200-300名销售人员。预计公司2012-2014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171.471.82元,考虑到公司良好的成长性,参考可比公司估值,给予30倍市盈率对应目标价35.10元,维持公司“买入”评级。来源:《金融投资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