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源星生醫 遠距照護: 打造台北市健康城市

源星獲遠距照護傑出貢獻獎 工商時報 楊智強 20131008 04:10臺灣遠距照護服務產業協會積極鼓勵且表揚對臺灣地區遠距照護服務有傑出貢獻的團體與個人,今年度的遠距照護傑出貢獻獎個人組得獎者,由遠雄企業董事長趙藤雄所開發的健康生活園區及遠距照護住宅系統新模式獲得,團體獎則由源星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拿下。在頒獎典禮上,遠距照護協會榮譽理事長李鍾熙也特別表揚源星生醫科技在醫療器材與系統上的創新研究,再一次為遠距醫療照護貢獻嶄新的標地。源星生醫協助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打造幸福健康城市,在12個行政區設置83處遠距健康照護中心,採用OSTAR P2遠距心臟頻譜血壓計,為市民做血壓心臟的健康照護服務。高精準度的OSTAR P2遠距心臟頻譜血壓計,已有臺灣百家醫院採用,市占率為第1名,醫院專業醫護人員為病人做生理監測使用,是臺大、慈濟、北醫附醫、北市立聯合醫院8大院區、宜蘭羅東聖母、振興、敏盛、童綜合、義大等醫院的首選品牌也是個人的最佳選擇。源星生醫董事長張國源博士表示,OSTAR立業的最終目標是為了研發提前預警心肌梗塞及中風的儀器,是提供給年幼時無私照顧自己的父母親最好的選擇,並感謝許多人對源星生醫的幫助,未來將持續開發更優質的醫療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