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PI88 500人收案 (Phase III) 2013Q4完成/ 基亞汐止研發中心全包了 ! (抗體/檢驗試劑/新藥/疫苗)

基亞現增款近日到位;建研發中心/增資子公司 精實新聞 2013-10-03 12:46:27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基亞(3176)800萬股現增款近日可望全數到位,募得資金將用於研發中心的投入及疫苗子公司增資,其中研發中心近日已確定斥資3.13億元購入汐止千坪用地,以作為單株抗體、檢驗試劑及新藥選題的基地,另疫苗子公司年底前資本額也將增至5億元,以因應竹北生醫園區新廠的動工。 基亞現增800萬股於730日申報生效,近日可望完成籌資,總計籌資金額達12億元,將用於研發中心籌建及疫苗子公司增資。其中在研發中心部分,該公司近日董事會已通過將斥資3.13億元購進汐止千坪建物,年底前遷入,該中心將以單株抗體為主,核酸檢驗試劑、新藥選題、疫苗前期試製等為輔的研發重鎮,以利效率的提升。 另外,基亞持股51%的疫苗子公司,因應竹北生醫園區的新廠動土,年底前資本額也將從目前2.3億元增至5億元,基亞則將依持股比例認購,後續仍有分階段增資計畫。外界也高度期待基亞肝癌新藥PI-88發展,據了解,該公司將力拼今年底前完成第三期500人的收案,而其申請藥證的主要條件是觀察一年的復發率,業界預期,其最快明年將以60%的期中分析數據申請藥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