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基龍米克斯 設置北、中、南定序中心

基龍米克斯成立南部臨床定序中心 今富族網記者蕭福國/報導 2013-09-12 基龍米克斯(4195)與奇美醫院院長邱仲慶攜手合作,成立南部臨床定序中心,該合作案也使基龍米克斯成為全台唯一具有北、中、南定序中心的生物科技公司,未來南部醫院臨床檢體若要分析,便不須浪費時間送至北部的實驗室 基龍米克斯成立於2001年,為台灣第一家獲得TAF認證,並符合ISO17025標準之定序服務生物科技公司,亦具有多年的核酸定序技術,連續8年榮獲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委外核酸定序標案,同時也與國內多個學術研究機構合作多項重大研究項目,而核心實驗室更經過TAF國際認證,符合ISO 17025標準。 此次合作,基龍米克斯將把核心實驗室的技術平台移,轉到奇美醫院的南部臨床定序中心,藉由檢測癌症病患的個體化差異,可以有效的針對癌患用藥做更精準的調配,達到有效的治療。目前除進行中的肺癌、大腸直腸癌及腦癌外,未來將持續開發其他癌症適藥性篩檢,此舉不但將帶給南部的研究單位更便捷的服務,也將造福更多癌症病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