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15

中天 十年研發費13.8億 (2014營收13.99億元)

中天開發九新藥 後勁強 2015-04-25 02:39:41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中天生技(4128)昨(24)日參與櫃買中心業績發表會,中天生技集團董事長路孔明表示,中天近十年研發費用共13.8億元,開發了九個新藥產品,雖然目前獲利不佳,但複合成長率與同業相比毫不遜色。路孔明近年一直隱身幕後運籌帷幄,但昨日親自主持業績發表會,具有指標意義。中天昨日股價以26元平盤作收。中天去年營收13.99億元,呈現小虧,路孔明強調,雖然目前獲利不佳,但2000年到2014年合併營收複合成長率達39%。至於外界質疑既然拿到藥證,為何沒有貢獻在營收獲利上,他則回應,新藥要打入台灣醫院通路仍有一定時程,一到兩年的時間是跑不掉的,中間確實有時間差。路孔明表示,目前的生技產業被「玩壞了」,他呼籲生技應該要回歸專業,並讓研發過程透明。他表示,全球老年人口快速增加,市場方興未艾,未來仍有想像空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