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15

大學眼科+上海瑞東醫院=太學眼科中心 !!

台灣醫療機構在滬合作成立眼科中心 20150426 10:31:40 新華社上海4月25日電(記者潘清)伴隨民眾健康投入不斷增多,大陸醫療消費市場的前景獲得了台灣醫療機構的看好。來自台灣的大學眼科集團25日宣佈,與上海瑞東醫院合作成立太學眼科中心。 大學眼科集團在當天上海舉行的一個研討會上宣佈了這一消息。這個研討會由大學眼科與上海瑞東醫院共同舉辦,兩岸醫學界人士就最新的屈光白內障手術技術進行了交流與探討。 大學眼科集團總裁暨總院長林丕容表示,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老花是不可避免的生理現象。根據大學眼科門診觀察,目前老花眼患者的平均年齡有逐漸下降的趨勢,甚至已經下探至35歲,這與現代人過度使用3C電子產品,以及生活習慣、工作環境變化密切相關。 據介紹,剛剛成立的太學眼科中心斥鉅資引進了頂尖眼科醫療設備白內障飛秒LenSx以及VERION智慧導航系統。借助這一系統,白內障手術可實現"無刀化",不僅手術變得更加安全、精準、舒適,視覺品質也能獲得有效提高。 林丕容表示,希望與瑞東醫院的合作,能讓上海乃至長三角的民眾在家門口享受到來自台灣的先進眼科醫療服務。 在此之前,大學眼科集團已經開始了在大陸醫療消費市場的佈局。去年6月,集團斥資約5000萬元人民幣,並購了寧波一家醫療機構並將其更名為"寧波市太學眼科門診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