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15

雷虎生技(賴春霖) 牙科器械 營收破2億 (Henry Schein策略聯盟 發威)

雷虎營收 拚翻倍成長 2015-03-22 23:39:06 經濟日報 記者高行/台北報導分享雷虎生技(6493)主攻牙科用牙鑽機系列器械,19登錄興櫃後業績表現不俗,1月和2月營收年增分別締造53.6%83.2%佳績,該公司董事長賴春霖對後市營運持高度信心,指全年營收預期成長逾1.5倍,一舉衝破2億元大關。 成立於20124月的雷虎生技,前身為遙控模型龍頭雷虎科技旗下的醫療事業部,投入高端醫療器材逾十年,可說是雷虎科技董事長賴春霖十年磨一劍的代表作。他表示,旗下牙科器械已獲國際市場認可並走出自有品牌道路,目前訂單能見度已看到年末,成長動能無虞。賴春霖表示,過去只知道如何把產品做到最好,卻不太清楚全球市場需求,但自從和大型國際通路商合作後,公司因應市場實際需求進行產品調整,帶動出貨大增,今年起展現成長動能,預期3月後每月營收衝刺1,500萬元以上目標。雷虎生技與國際牙科器械龍頭通路商漢(Henry Schein)進行品牌授權的策略聯盟,2013 年雙方合資成立雷祥生技,攜手搶進美國、歐洲和中國大陸,今年前二月展現高度合作效益。雷虎生技旗下牙鑽機產品取得台灣、歐盟、美國和中國大陸認證,產品線完整,法人特別看中其大陸市場潛力,指大陸牙鑽機市場規模年達35億元,並以每年27%速度膨脹,特別是二線城市需求殷切,雷虎產品不輸德廠水準,具價低物美優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