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華北制藥等中國5家維C製造商涉操縱價格將在美受審


20120711 09:26 來源:鳳凰財經 鳳凰財經訊 711消息,據外媒報道,美國聯邦法官柯根(Brian M. Cogan)週二(710)表示,東北制藥[6.57 1.08% 股吧 研報]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維生藥業有限公司、華北制藥[5.77 1.23% 股吧 研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河北維爾康制藥[20.40 0.99% 股吧 研報]有限公司、中國制藥[2.01 -0.98%]集團有限公司等5家中國維生素C製造商因涉嫌操縱價格將於115在美受審。 華北制藥 (SH:600812)最新價:5.77 0.07 1.23%行情走勢大單追蹤資金流向最新研報公司新聞最新公告個股股吧優股預測龍虎榜 20121月維生素C購買者提起相關訴訟,法院在週二確定首次庭審時間為115,並允許案件的原告以集體訴訟形式向中國五大維生素C製造商發起指控。 被指控的五家維生素C製造商稱,維生素C的價格是由中國政府強制指定。不過,法院對於這一說法在20119月的一項裁決中駁回。同時,指出,“案件被告所指出的中國相關法律規定並沒有強迫他們實施這些違法行為。” 根據法庭文件顯示,被指控的除中國制藥集團公司以外,還有維生藥業有限公司,中國北方藥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歡迎藥物有限公司和東北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