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6月營收/杏輝年增四成 新高


 【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2.07.11 04:00 am 生技族群多家製藥廠昨(10)日同步報喜,製藥大廠杏輝(1734)受惠「杏輝專櫃」業績穩定成長,6月營收1.65億元,創單月歷史新高紀錄,年增近四成;而針劑大廠南光上半年營運則成長近兩成。杏輝6月營收1.65億元,創歷史新高,次高是今年5月的1.63億元;而南光6月營收約6,700萬元,相對上月的9,400萬元雖衰退28.72%,但上半年業績成長18.9%。杏輝昨日股價收25.3元,下跌0.5元;南光收30.8元,漲1元。杏輝表示,6月營收能再創新高,除了因塑化劑陰霾消失,今年「杏輝專櫃」業績也持續穩定成長;其中,杏輝專櫃目前約1,300個店中店,占公司營占比重約1315%,今年通路領域業績成長率上看兩成。值得關注的是,杏輝子公司杏國旗下目前有5個新藥,其中和德國MediGene公司合作的植物新藥SB03,也已經開始在台灣申請藥證,預計最快年底前、最慢明年首季即可取得藥證;杏輝說,該子公司也將於今年底前登錄興櫃。 2012/07/11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