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楊泮池教授 主持 基亞H5N1疫苗phae I trial !!


【聯合晚報╱記者徐睦鈞/即時報導】 2012.07.09 11:00 am 基亞生技 (3176)今天公告,該公司已獲衛生署核准H5N1禽流感疫苗第一期人體臨床試驗,預計收納36位年滿20歲且不超過60歲的健康受試者。臨床試驗目的為評估H5N1疫苗對受試者的安全性、反應原性和人體免疫反應。該臨床試驗已通過台大醫院倫理委員會審查,預計自7月份開始於台大醫院執行,計畫主持人為台大醫院楊泮池教授 基亞表示,自1997年起,H5N1禽流感在東南亞造成多人感染並有高致死率。專家們擔憂可能發生嚴重的大區域性禽流感流行,而預防和控制必須仰賴快速地生產及施打特殊流感疫苗。基亞生技藉由讓細胞培養病毒的生產技術,已成功地製造出H5N1流感疫苗。 此項純化後的去活化疫苗抗原具安全性,且在動物試驗中證實能引發免疫反應。第一期臨床試驗將進一步驗證此疫苗在人體中的安全性和免疫生成性。 2012/07/09 聯合晚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