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使用偽春藥 會有副作用嗎??

 偽春藥別亂用 小心「小弟弟」爛掉   林保宏 2012711 00:0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消保處10日公布4-55月份查核全台303家情趣用品,發現店家違法販售外用春藥,其中有28件是偽禁藥。在查獲的28件偽禁藥中,有1件是在藥局查獲,另外27件則是在情趣用品店查獲。衛生署藥品稽查檢驗科長表示,這些偽壯陽藥多含局部麻醉劑,可延緩男性生殖器的敏感度而勃起持久,但提醒男性朋友注意,長期使用恐會造成「命根子」騷癢、起疹子甚至腫痛。 消保處抽驗市售情趣商店販售外用春藥,303家中有28件驗出西藥成分,且多數是未經衛生署許可的偽禁藥,包括局部麻醉劑利度卡因(Lidocaine)、待布卡因(Dibucaine)、苯若卡因(Benzocaine)、普卡因(Procaine)等,都是屬於不法藥物。消保官張嘉麟就說,訪視時發現業者最愛推薦的路易16及綠騎士,在市面上不法春藥佔大宗,價格從新臺幣1000多元到3000多元都有,而這次28件偽禁藥中,有兩件是用吃的,其他大多是噴霧或是塗抹。 衛生署稽查檢驗科科長黃明坤就說,目前市面上合法用藥只有威爾鋼、犀利士及樂威壯,其餘大多是不法藥物,因此建議最好是由門診醫生開出處方簽,再到藥局購得。目前市售的偽壯陽藥大多是使用噴劑,這些可延緩男性生殖器的敏感度,並且持久勃起,但長期使用恐會導致下體腫痛。如未經衛生署許可逕行販售,將依《藥事法》可處7年以下徒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