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榮總、聯大 研究成果豐碩


2012-07-11 01:02 工商時報 【傅秉祥】  榮總聯大等7所機構成員,於中央大學共同發表研究成果。圖文/傅秉祥  適逢中央大學在台建校50週年慶,國內最大學術與臨床合作研究平台榮民總醫院三院區和台灣聯合大學系統(中央大學、交通大學、清華大學與陽明大學)等7個機構,日前在中央大學舉辦聯合成果發表會,就穩定睡眠、失智症鑑定評估、中風復健、氣喘症預防、肝損傷警報預防等現代人文明病尋求出路,為國內整合型醫療研究跨出新里程。 中央大學副校長劉振榮也宣布中大將成立第8個學院「生醫理工學院」。81起將聘請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的彭仲康教授協助「生醫理工學院」籌備工作,未來將以「轉譯醫學」作為特色發展重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