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15

忠孝東路醫美診所 削價/倒閉 惡性循環!

醫美一條街 淪為華麗頭銜 20150513 14:22 綜合報導 過去因台北忠孝東路有明顯聚集效應,加上醫學美容風盛行,逐漸形成兵家必爭之地的醫美一條街,這股勢力改寫其商圈發展方向,最高租金甚至上看30萬,如今卻倒閉近三成。醫美診所的地點選擇,除了人流密集外,還要亦於「宣傳」,能刊掛醒目廣告招牌。依服務項目不同,分為如隆乳、抽只等外科整型等手術所需,室內面積需求為100坪以上的的大診所,以及以臉部保養、微整形或脈衝光等為主要治療項目的診所,面積需求落在60~70坪。忠孝東路寸土寸金,每月租金幅度從9萬元至30萬元不等。然而,醫美診所尤如雨後春筍般立滿忠孝東路,光是醫美一條街就有200多家診所,過度競爭之下不免淪為「削價」的惡性循環。台灣醫美設備及醫師素質都很不錯,高度競爭下,難以凸顯差異性,為了搶客,甚至將坊間市價2萬元的1c.c玻尿酸,砍至7千元,「非專科」整形外科也來分一杯羹,造成素質參差不齊,多衍生醫療糾紛200多家的醫美一條街如今倒閉近三成。夏季到了,愛美的女性或男性朋友,在選擇醫學美容時,務必慎選有認證及口碑的醫師,以免花錢又得不到預期的效果,欲哭無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