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15

安成 解健博 任營運長 (負責工廠&行政部)

安成藥組織調整,研發主管解健博晉升兼任營運長 MoneyDJ新聞 2015-05-15 09:05:18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安成藥(4180)宣布,內部原任研發執行副總經理解健博將晉升兼任營運長一職。公司表示,此次組織上的調整是希望強化安成集團研發效率,深化技術平台優勢並且整合集團生產及管理資源;因此,除了原有的研發部門外,解健博亦將直接管理中壢的生產工廠以及內湖總部的行政營運部門。安成藥預期,這項人事任命將為公司帶來更佳的經營團隊的執行效率;解健博過去在美從事藥物開發近20年的經驗,歷任AndrxActavisAnchenPar pharmaceuticals等國際藥廠,公司希望借重其在過去研發及技術的長才及經驗,為集團在台灣總部的研發、生產執行效率提升。 此外,安成藥亦指出,公司執行長暨總經理陳貞如則將持續領導安成的國際市場布局與業務發展,以期能帶領安成進入一個新的里程碑;後續公司也將持續深化優質產品,以及成長強勁的國際化發展,並為安成的永續發展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