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博登藥局連鎖導入雲端系統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美吾華公司(1731)旗下全國最大慢性病處方箋服務藥局--博登藥局連鎖,2月起與源星生醫科技合作導入「藥局雲端系統」,搭配OSTAR雲端心臟頻譜儀,民眾到博登藥局領取慢性病處方藥時,透過「藥局雲端系統」,亦可免費量測血壓及心臟雜訊數值,對異常者提出警訊或用藥提醒,協助健康管理。因導入雲端整合式服務,將可增加持慢性病處方箋到博登藥局領藥的人數,此項加值服務將更有助於美吾華拓展博登藥局加盟的業務。博登藥局連鎖一向以「有病看醫生,慢箋找博登」為專業服務訴求,提供社區民眾方便的慢性病處方箋領藥服務,在導入「藥局雲端系統」後,藥師可進一步監測民眾心臟血壓情形,進而提前預警患者、協助醫師用藥追蹤、養成按時服藥及定期量測的好習慣,藉由提供雲端整合性藥事照護,更能落實博登藥局給民眾「用藥安心,生活關心,健康放心」的專業形象,服務領先業界。(自立電子報2013/2/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