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H7N9禽流感升溫 國光受注目!!


大陸禽流感拉警報!國光生跳空漲停 逾萬張排隊搶不到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2013-04-03 13:45:49  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升溫,新增確診病例持續增加,不僅大陸生技股大漲,台股相關口罩、疫苗等防疫概念股也當紅,國光生技(4142-TW)董事長詹啟賢表示,國光生有能力在緊急狀況時,迅速量產H7N9疫苗,讓國光生躋身「防疫概念股」,今天早盤即跳空漲停,且一路鎖死到終場,逾萬張排隊搶不到。隨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升溫,台股防疫概念股也持續上攻,恆大(1325-TW)、美德醫(9103-TW)、毛寶(1732-TW)、國光生、亞諾法(4133-TW)等均亮燈漲停,但是以鎖單人氣來看,還是國光生技最夯,逾萬張排隊搶買。 法人指出,國光生技原本即以流感疫苗、原液為強項,隨流感疫情升溫,且陸續取得歐洲各國新藥證,今年接單大增,同時與大陸天道集團結盟,首度搶進抗凝血劑等非流感領域,將成為國光生技未來營運新模式,法人看好國光生技今年業績將可大幅成長,同時本業也有轉虧為盈機會。國光生今天在禽流感疫情題材,以及跨足兩岸結盟新模式加持下,以本周收盤價來看,已創下去年5月掛牌以來新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