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南臺科大/ IEK合作

2013/03/22南臺科大與工研院IEK合作,校長戴謙(左二)IEK主任蘇孟宗(左三)代表雙方簽約。莊玉隆/攝影 【台南訊】南臺科技大學日前和工研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 (IEK)簽署「合作意向書」,透過雙方的合作,希望能提高台灣生物科技與精密機械廠商對新興市場的掌握度,降低進入障礙,將台灣商品成功推向全球。南臺科大為教育部補助重點學校之一,擁有典範科大的支援,學校具有厚實資源與量能打造學生成為「產業合作最佳夥伴」,計畫透過人才培育、產學研發、制度調整與典範分享等三項目標,創造技職教育務實致用的價值。IEK擁有150位以上不同專業領域的產業分析師,並可結合工研院6,000多位技術專家與國內外產、官、學領域的豐富人脈,是國內產業分析界中的頂尖團隊。校長戴謙表示,透過與IEK的合作,學校可更了解生技、精機產業在亞太市場未來發展的可能性,使學校能對相關產業人才培育及技術開發做多元發展,以利培養最適合產業的優秀人才,達到「與產業無縫接軌」的核心目標,並引領台灣生技及精機廠商順利拓展外銷。IEK主任蘇孟宗表示,個人化預防醫學帶動相關產品需求增加,也是全球化的趨勢,透過這次與南臺科大的合作,讓業者獲取更多市場趨勢,以利行銷策略的擬訂。(莊玉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